1 . 您好,本人XXX兹定于2013年1月1日中午11点与XXX举行结婚典礼,地点xx饭店诚挚希望您携家人参加,谢谢您的祝福。
2 . How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? 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?
3 . 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?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?
4 . 人生难得一知己,结婚人生特大喜,邀请好友来相聚,喜酒斟满盼光临。礼品再多不嫌多,拿根鸡毛不嫌少,重要大家乐呵呵,欢迎快来恭候您!
5 . 佳偶天成、珠联璧合,xxx与xxx10月23日甜蜜大婚,诚邀您的见证与祝福!(大宅门三里屯店)报名从速,请于当日11点前到达。
6 . 小人即将走进爱情的坟墓,到时请大人您大驾光临参加我的爱情葬礼,见证这神奇的一刻,以纪念我死去的爱情。痛苦的我诚恳您的到来。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明天XXX酒店。
7 . I’ll have to ask my boss/wife first.我必须先问一下我的老板/老婆。
8 .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,我们的婚礼因你们增色不少!xx月xx日晚于xx慰劳各位劳苦功高的兄弟姊妹,届时请准时出席!
9 . Let’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. 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。
10 . 嘿,**月**日**时来参加XX和XX的婚宴,千万记得准时到哦,地址还记得吧,就在XXXXXXX,诚挚邀请您见证。
11 . I’ll call you. 我会打电话给你。
12 . How did the game turn out? 球赛结果如何?
13 .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? 到你家要多久?
14 . Did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? 你知道吗?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。
15 . 兄弟您好啊,本人xxx兹定于2013年1月1日午时11点与xxx进行成结婚典礼礼,所在beijing**饭馆二层xxx厅,诚挚但愿您携家人到场,谢谢您的祝愿。
16 . He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. 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。
17 . Would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?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
18 . It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. 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。
19 . 鄙人于某月有这天将开展辞行只身典礼,在这极其崇高的时刻,恭请各人盛大参加,为我见证!
20 . I’m happy to meet you. 很高兴见到你。